⚠️

⛔️老福特,爹对你很失望🚫

⚠转校生来自我介绍一下⚠

CN:Nollipap  ID:new-psycho 

⚠一个废话博主和推荐机器⚠

🚸可逆不拆的单机纯爱小女孩🚸 

null讨厌把我家1塑造成倒贴舔狗的受fw;讨厌说0配不上1or拉瓜1还要踩1的毒唯;讨厌阴阳我家1or0的角色粉or梦;讨厌宣扬我家0怎么可能是受,结果是拉我家0去给他推当1的cp粉;讨厌拉我家cp当火锅底料的all受文;讨厌拉我家cp给他家cp配平作陪衬。我cp就是完美的、双向粗箭头的、任何第三人都插不进来的、你过去的人生我不在乎,遇到我之后的人生就是属于我的,永远陪你一起走过的。信条是远离同人社交圈的是非,我cp在我笔下是永远是最幸福快乐的小情侣🥲天天蜜月二人世界。

 
© ⚠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)
热度(7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